生活

从国内回来一周了。告别北京上海的车水马龙,斯坦福的安静是如此的让人惬意。突然意识到,竟已经依恋起这边来了,有些汗颜。

手边在跟老师做项目,科研的小起色像加州的阳光一样叫人舒坦!喜欢这种久违的默默无闻的感觉,很平静,很坦然,很健康。最开心的是生活在这么一群各怀绝技的朋友当中,遇到的不论什么问题都有人可以请教商量。生命中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因为欣赏比自己更优异的人而喜悦,因为诚恳地像你们学习而倍加开心。

一个人住在朋友空出的studio里,同学的车也丢下来给我开。跑步,游泳,健身,看书,写paper, 做饭,开车出门采购,一个人静静地入睡。怎么会有这么舒服的生活呢?呵呵。(谢谢丁同学,谢谢Hugo)。

在浦东机场的书店里买了托马斯弗里德曼的《The world is flat〉,好像很久以前文凯就推荐给我,却一直没有看。是本好书!赞之。

啊,愿所有失眠的人都能睡个好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生活

  1. Zizhuo says:

    啊,早知道我可以给你一本那个书,不过我也没怎么看,随便翻了翻而已

  2. HUAQIAN says:

    我也有这本.也是在机场买的.而且也一直没有看.哈哈.

  3. yang says:

    看到英文就不想读,专业类除外

  4. Paric says:

    beyondage: 书是汉语的哈
    killerse7en: 您是?
    zizhuo: 哈,恩。结果我还从机场买了碧欧泉

  5. Leo says:

    原来我还做过这么一项功德,呵呵

  6. Mingwu Barton says:

         真地很羡慕你的这种生活状态..

  7. Yichuan says:

    没看出这样的生活有多好,显然国内爽嘛,不用劳动,还有好东西吃;
    另外,回来车就没收!!

  8. Hang says:

    很像我这一年中某一段时间的状态后来我的总结就是没有压力吧现在我要开始调整了呵呵

  9. 墨小默 says:

    在我另一个博客上用了你拍的几张风景照片,略微PS了下。
    跟你说声哈,不算侵权吧,呵呵。
    还有 谢谢啊

  10. 湖Hu says:

    相比LA我还是更喜欢SF唉。

  11. Unknown says:

    Hi,Do you have used LCDs, second hand LCDs, used flat screens and used LCD monitor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 and working for LCD recycling.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website:www.sstar-hk.com[behbcbgcfhcff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