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忙碌的冬学期。

买了新电脑,Thinkpad Tablet, 有deal很便宜…vista很逊。

在上B-school的一门seminar, information-base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终于接触了专业领域的一些topics, Hau Lee很nice,但课程很重。极端无知,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低的不能再低的位置…所以往哪走都是上坡。

听了BillGates的讲座,随和率性但时时刻刻大局在握,言谈中满是对改善全人类生存状态的关切,很inspiring。当时应该是为了收购yahoo的事情跑到湾区来的吧,不知道结果怎样了。好像前些天微软又因为违反反垄断被罚了9亿欧元,在BillGates即将卸任的时候…

拿到了驾照。上小学的时候大人都说“21世纪的人才要会三件事:外语、驾驶、计算机”(汗|||)…终于正式跻身“人才”之列了。

情人节的时候和组里的其他两个男生一起半夜12点冲到Jessica家大玩surprise,一起送了一大捧玫瑰给她, 之后的几天常看到Jessica有事没事就幸福的偷笑… 读PhD的女生们很容易就陶醉于一些小幸福小感动…男生亦然。

还是经常泡在图书馆,但效率有点低,熬夜,懒起,应该扭转一下!

加州短暂的雨期进入尾声了,即将迎来日日彻晴的好天气。大家都要活得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梦。期待一些奇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近况

  1. Victor says:

    哇靠,太爽了.bill是我偶像..

  2. Leo says:

    呵呵,闭关一阵子,出来放放风~很喜欢这句“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梦”:)

  3. Johnny says:

    Thinkpad X series最近有好deal吗?刚刚帮老板搞了台X300。。。那个贵啊

  4. Mingwu Barton says:

         Long time no renew, buddy..

  5. Qiongyu says:

    take care you~

  6. Kailiang says:

     
    哎, 现在我对领域的了解也越来越少了,有空交流一下~

  7. liu says:

    汗死, 我怎么不知道有bill的讲座, 你~~~竟然不通知我???!!!!

  8. Paric says:

    levy: 你也没通知我你去中国超市了又 :P
    liang: 恩,要的,我有去跟lee聊过一次,越聊越心虚
    chong: 会的,还等你来加州一起去泡吧呢
    mingwu:惰性阿惰性
    fookxixi: outlet上买的,也就是X60才
    leo: 哈哈,恩,有看你的space刚,写得很有激情
    hxh: 我听小道消息说您最近拿到一笔风投,请澄清!
     

  9. QQ says:

    读PhD的女生们很容易就陶醉于一些小幸福小感动…男生亦然
     
    赞!

  10. QQ says:

    21世纪的人才要会三件事:外语、驾驶、计算机”(汗|||)…终于正式跻身“人才”之列了。
     
    其实计算机是个无底洞。。。。怎么样叫做“会”呢?
     

  11. YU says:

    是啊,雨季早点过去吧…下雨真是烦死人了

  12. Tao says:

    Have you bought a car?
     
     

  13. Paric says:

    TaoWu: not yet ~:)
    Eddie: 反正你也喜欢作宅男
    Hamawa: 当年的定义是会用五笔字型打字我记得,哈

  14. xueying says:

    呃…我亦非人才…

  15. xueying says:

    对了老哥  我有个好朋友准备考stanford 心理学  想让你给他指点指点

  16. bin says:

    又一个把space当聊天室使的家伙 哈哈
    在美国怎么样,够辛苦的吧~

  17. Unknown says:

    宝丰流水线制造各种非标设备生产线,商业伙伴:鹏卓流水线.装配生产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