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确实是很久没有更新了,一个月,眼一眨就过来了,这样的匆匆还真的未曾体会过,终于明白读PhD的人是在不知不觉中老去的。
      不知道写些什么,总是因为作业写不下去了,换换头脑要。qq昨天被停了,居然是欠费。。。傻成这般的我当初用手机申请的qq, 现在想续费也续不了,国内的一大帮朋友们,就这样断了联络是不行的,得想个办法。
      生活,或许就要这样继续下去了。上课,作业,讨论,将就的一顿又一顿,熬夜,懒起,见缝插针的放松,调侃,孤独,热闹,人来人去中淡淡的惶恐。17大闭幕了,习近平成了常委,吃了一惊,从浙江到上海才几天?政界的风云变幻阿,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渺小,好渺小,以前想过要成为一个左右大局的人,遥远的很。深夜,还是Green Library角落里的一盏灯。
       第一次ebay购物就遭遇巨大的打击:20多天前买的东西,至今杳无音信,钱被划走了已经,50美元。网上看不到任何的tracking info,给卖家的email,给paypal的申诉也石沉大海,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我很无奈。东西是蛋白粉,原本是想买来配合着gym练肉用的,看如今的状况貌似是用不上了,但钱还是要找回来!
      上周末在蒙特雷出差的表哥过来看我,很欣喜!和表哥去campus的高尔夫球场打了球,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节奏很慢,不会享受,打出来的都是地滚球,伍兹也是在这儿打出来的,所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自己的历史任务。我突然想在杭州做生意,开一家画廊餐厅在西湖边,哈哈,不错不错,杭州的感觉真好,想念杭州。
      一个朋友说每天经过洒满阳光的Memorial Court那边,就有一种强烈的be excellent的冲动。呵呵,生活其实就是这么星星点点的动机串联而成的,be good, be excellent, be healthy, be strong, be smart, be rich, be somebody, be somewhere, be happy… be wait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8 Responses to 嗯…

  1. liu says:

    en 坚持一下,不要郁闷啦,再熬一熬我们就可以去玩类

  2. 云霄 says:

    有个这样的人在旁边可真是种不断的刺激啊

  3. Wenjie says:

    还是没抢到sf。。。

  4. Zhiqiang says:

    友情re一下你的流水帐

  5. Qiongyu says:

    至今看你写得最有感觉的一篇,呵呵,可能某些时候大家的想法感受总是会交叠,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错开,然后又各自远离

  6. Kailiang says:

    Life always sucks,
    relaxed, keep your training moving,
    get through the next two months, see you in Boston 🙂

  7. Paric says:

    liang: 嗯:)
    穷: 真的?
    小强: 哈哈,谢谢友情支持
    sea-forward: 抢不到sf真对不起你这个ID :p
    Michael: 还好啦,刺激都是自个儿找的哈
    Levy:看看你现在累得,我真的没有郁闷的理由了^_^ oh yea, 你要挺住!

  8. xueying says:

    我说怎么好久好久都木有见你挂球球了呢,欠费啊,晕了
    那个多注意身体哦,太累了练的肉就木有啦 哈哈~~~

  9. Weihao says:

    咱多吃点  我过来才一个多月长了15lbs…  活不下去了

  10. yang says:

    熬呗
    哈,我的ebay经历还是很不错的,除了一次买到国产假货
    另外在amazon eastbay footlocker finishline上的购物经历也比较愉快,除了有一次在pickabook(UK)网站上误以为是美元价格买了一本英镑价格的书……
    感觉好像我最闲……sigh
    fight!!!

  11. Paric says:

    beyondage: 今天一门midterm题目也没读完就结束了,好像只完成了70%,真怀念在浙大考试的感觉。。。
    w: 哇塞,吃的啥
    polaris: 莹莹?

  12. xueying says:

    恩呀~是在下||||||||@_^

  13. 美子 says:

    大家都在熬阿

  14. Paric says:

    http://news.sohu.com/20071107/n253097927.shtml 
    阿,杭州。。。
    美子:好想k歌

  15. Unknown says:

    博澳生产线将永远秉着“品质优异、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为流水线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 的信赖与好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流水线博客网

  16. Hang says:

    我觉得,我好像和你很像但是我觉得,我比你逃避得多一些恩,要努力!

  17. Unknown says:

    Hi, 我已把你收录到博客部落:部落名: Liang & His Friend, 部落地址: http://www.blogblo.com/tribe/show/10288

  18. Wei says:

    突然觉得自己和周围的朋友对杭州过于苛责。在大四一年里,但愿我能在杭州拾取更多诗意。

Leave a Reply

